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火箭军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骨干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开班
来源:士官生大队 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文/沈宏杰 图/史昭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火箭军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在学校东校区顺利开班。副校长张瑞春、公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学生工作部等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沈宏杰主持。

张瑞春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预祝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得。培训管理干部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负期望,勤奋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专业水平;二是不忘作风、树立形象。在一个月学习期间要比作风、比学习、比进步,把军队良好形象留给学校;三是不越红线一步,不踏雷池分毫,严格遵守各项条例和学校规定要求,安全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学员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开班仪式后,学员参观了公路学院实训基地。

据悉,为探索推开“菜单式”定制培养士官人才模式,经火箭军首长批准,依托5所定向培养士官合作院校,开办第二期作战保障专业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学校在去年承担首批网络技术专业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承担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现役士官骨干培训任务,共有来自火箭军各部队遴选的57名现役士官骨干参训。

学校承担现役军人培训任务,充分发挥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做到服务军民融合,做好面向现役军人的教育培训,正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国家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提升强国强军责任感、使命感的具体体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