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马雪刚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数: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2 号),我校学生以100%的参赛率、良好的成绩和工作成效喜获“优秀组织奖”,公路学院学生张怡7名同学荣获全省“优秀选手奖”。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按照竞赛要求党委宣传(统战)部制定了竞赛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的配合下,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广泛动员,全力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院系认真落实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学生参加竞赛,确保了网络答题参赛率、及格率均达到100%,实现了学校民族宗教知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的圆满收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