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新媒体工作获省教育厅表扬通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刘颖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对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新媒体案例进行表扬通报。我校报送的《资源融通,多平台分类发布》主题策划案例获评全省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年度案例,党委宣传部刘月获评教育新媒体工作考核优秀个人。

2020年,我校站位学校工作大局,积极响应教育系统主题宣传号召,有计划地开展新媒体运营工作,不断探索校园融媒体模式,积极搭建集微信、微博、抖音、QQ空间号、搜狐号等为一体的网络宣传矩阵,通过专题策划、信息发布、政策解读等有方向地开展意识形态、思政教育、新闻宣传和引导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官方微信6次荣登全省高职高专月度榜单前10名,校园微博号始终位列微博校园排行榜前列,并荣获“河南高校优秀新媒体社团微博”、“优秀校园大使”等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要求,根据年度新媒体工作考核结果,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融媒体建设和政务新媒体实际运营及数据分析综合评定,旨在通过激励先进和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推进政务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全媒传播生态,更好地服务于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融媒发展模式,不断提高新媒体综合素养,增强队伍建设,发挥网络育人成效,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以融媒体之力服务学校发展,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