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入围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图 罗伟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参评作品《风清气正共产党人》喜获入围作品奖。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和美好生活,歌颂工人阶级和劳动,创造幸福的美好愿景。校工会积极响应,最终上报由商务旅游系教师郭婕创作的作品《风清气正共产党人》参赛。该作品由郭婕老师联袂国家一级作曲王志敏先生共同创作,作品时代特征鲜明,优美动听,易于传唱,一经上报就由河南省总工会成功推送。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指导,全总文工团组织实施。此次活动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了近600首原创歌曲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其中60首作品获得入围作品奖,40首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并将进一步宣传推广。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的积极准备,也标志着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创新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及影响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