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河南城建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施钧 图/任钰莹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周颖杰带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芝梅出席座谈会,建筑工程系和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芝梅对周颖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士官生人才培养及师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注重质量提升的教育理念。她希望两校将来能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与河南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周颖杰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发展经验,特别是在办学条件优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他表示,河南城建学院致力于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教育品牌,通过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和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双方围绕智能建造专业的发展趋势、职普融通、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在教育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必将为两校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的成长空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