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21    点击数:

3月19日,第五届“青荷杯”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在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上演,至此,由院团委举办的第五届“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在这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当晚,艺术中心报告厅彩球飘扬,座无虚席,十大歌手悠扬的歌声、现场娴熟的演唱技巧和个性化的表演风格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二等奖获得者白俐的一首《水手》极剧感染力,引得全场观众齐唱“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贾京浩的《马德里不思议》活力四射,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阳光;冠军歌手王腾的《爱一个人好难》深厚的演唱功底和对音乐深刻的领悟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互动环节中穿插的魔术表演和舞蹈也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特别是王蕾老师和院团委王寅老师合唱的《爱与痛的边缘》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气氛融洽,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在同学们的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自初始至今,经过几年的不断完善和提高,第五届“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在努力之下已经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精彩、越来越专业。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

(院团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