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 “恒爱敬老院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服务,提高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3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20余人前往恒爱敬老院,并在那里隆重举行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恒爱敬老院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中我院团委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鼓励青年志愿者要积极主动、勇于奉献、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工作中去,要把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工作切实深入地开展下去。随后,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也向大家表明了青年志愿者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工作的决心。最后双方进行交接。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留在敬老院展开了爱心服务工作。

今后,我院将加强与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联系,与基地的同志们一道精心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扩大对青年志愿者的教育影响,为培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作出应有的努力。

(院团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