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北校区举行“构建节约型校园”签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号召,以倡导北校区全体师生培养勤俭意识,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气,3月20日下午,由北校区管理部指导,在北校区学生会组织和倡议下,创建节约型校园签字仪式在北校区教学楼前举行,广大同学踊跃签字。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北校区创建节约型校园宣传活动的帷幕。

北校区创建节约型校园宣传活动主要有创建节约型校园签字仪式、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板及黑板报设计、粘贴公益宣传画、征文大赛等五个部分,这项活动号召同学们节水、节电,人人参与,构建节约型校园,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北校区管理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