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参观考察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31    点击数:

2008年3月28日上午,我院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瑞春和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常军林、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李莹、交通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春霞一行四人来到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首批软件学院,该院承担本科及大专学历教育,涉及软件技术、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和多个专业方向,努力打造特色专业和特色教学,尝试多种联合办学方式并取得一定成绩。

考察组与该学院的梁主任和金教授进行座谈,就专业设置、专业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教师队伍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教师培训、教科研互助等意向。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实训教学场所,考察了实训教学场所的管理办法和管理技术。

通过这次考察,对我院计算机学科专业建设有积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和交流。

(交通信息工程系)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