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工程系建立健全勤工助学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01    点击数:

本学期开学以来汽车工程系在系党总支书记朱学军的领导下,建立健全《汽车工程系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制度》,实行责任追究制;签到制;周例会制。制度的实施,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培养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如今,汽车系勤工助学卫生区整洁有序;综合楼楼道地板洁净明亮;合班教室干净整洁,综合楼这个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改善。

付出总有回报,成绩得到了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并荣登《教学督导简报》。朱书记为了鼓励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还专门买了洗化用品分发给大家。今后,汽车工程系的勤工助学工作会越做越好,稳中创新,为学院师生创造一个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

(汽车工程系 赵卓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