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开赛啦
来源:团委、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拉开帷幕,一周以来,篮球、足球等各项赛事都开始了激烈角逐。

本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包括男子五人制篮球赛、女子三对三篮球赛、男子足球、拔河比赛、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象棋、跳棋、五子棋共五大类八小项赛事,将历时一个半月时间。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自行组织各类比赛,最后可组织篮球和足球冠军队来新校区进行交流赛。

与以往相比,本届迎新杯更加注重对参赛队员的安全保障。学校不仅在赛场边放有医疗箱,以便第一时间对伤情进行处理,还为参加篮球和足球项目的所有运动员统一购买了保险。

据悉,本届迎新杯由团委、文艺体育部主办,各系(院)团总支、学生社团协办,旨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增进新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