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举办2018年道桥类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王帆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12月1日,由公路学院承办的“2018年道桥类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新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吸引5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企业涵盖了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咨询、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为学子们提供了近800个就业(实习)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招聘单位与学生互动良好,共吸引公路学院、建筑工程系、物流学院毕业生500余人参加。

近年来,公路学院狠抓教学改革,学生技能明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参会企业都给予了我院毕业生高度评价。又恰逢行业发展热潮,毕业生就业出现供不应求良好局面。公路学院还特别为家庭困毕业生开展就业“一对一”帮扶,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部顺利就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