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首届合众学徒班学生举行入职仪式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刘夏冰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数:

12月3日,汽车学院在合众集体总部举行了首届合众学徒班学生入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入职交流会上,企业人事部负责人代表企业对学生的入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规章、岗位职责、职业规划、企业行为准则等内容

2015年12月3日,汽车学院组建了第一届合众学徒制班即合众汽车16301班。经过两年半的校内导师和企业师傅的共同培养,46名学生在今天正式以准员工的身份进入合众汽车集团开始带薪实习。根据学生意愿和企业需要,这46名同学将陆续奔赴郑州、信阳、新乡、巩义等地进行半年的定向实习。

自2016年起,汽车学院与合众汽车集团开启校企深度融合,推行现代学徒制。在人才培养实践中,采用“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四进厂”的培养模式,始终坚持校企双主体育人、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教学,明确学徒员工和学生双重身份,形成学校和企业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合众学徒班已经招收了三届学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