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 张涛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数:

121-2日,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新校区共有11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进一步引导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职业价值观、职业能力、职业兴趣和职业性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开阔了创新创业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以招生就业部门为主导,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开展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每年的5月、10月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连续举办了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连续两年在“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开展在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培训,逐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素质与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