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2018年技能大赛公路学院各赛项圆满成功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申莹莹 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数:

12月2日,由教务处主办、公路学院承办的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评定灌砂法量砂密度标定、细集料筛分(干筛法)、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测量技能大赛等赛项,历经半余月,所有赛事赛程圆满结束,共有七百余名学生参赛,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公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事之初,积极成立赛事筹备小组,召开赛事筹备会,精心筹划准备,制定了各赛项实施方案,确定了赛事、赛程、指导教师等事项。赛事中,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活跃,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各指导教师认真监督,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对每组参赛队仔细评分。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发挥了第二课堂的积极带动作用,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培养出具有合作意识、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