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18-12-23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福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

解福泉以牢筑思想防线,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为主题,从认清当前高校的反腐倡廉形势、把握党纪的内涵和实质、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深入论述,强调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党员同志要自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贯彻落实好《廉政准则》,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自律”与“他律”结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维护学院稳定与发展。

教工支部书记侯守伟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侯守伟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以及亮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宏观论述,又有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贯彻学习中办有关文件精神,聚焦六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对照发言,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表示将以此案例为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形成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遵守学院工作纪律。解福泉总结指出,要结合日常工作,尤其是当前的国家级优质校项目建设工作,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