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举办学生社团音乐会活动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张民勇    发布日期:2018-12-23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新校区举办了一场高水准的吉他独奏音乐会。本次音乐会邀请了中国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黄韬,黄韬现任天津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1997年开始系统学习古典吉他演奏和理论,有着深厚的艺术修养。

物流学院2018级新生和明致吉他社成员现场观看了音乐会,学生们反响热烈。吉他由于其音色优雅,有着极富个性的音色和表现手法,既能表达委婉动人的喃喃细语,也能表达大气磅礴的豪迈气概。古典吉他更是吉他家族中艺术性最高,适应面最广,最有深度,最受艺术界肯定的一类,被称为“世界三大经典乐器”(另外两种是钢琴,小提琴),其同时具备钢琴的富丽堂皇与小提琴的优雅婉转,又有“乐器王子”之称;古典吉他早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化的正规乐器,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必将为构建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