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2018年度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图/文 邹瑞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在新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副主任郭凤丽、学管办张琛和各部门负责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凤丽主持。

会上,郭凤丽传达了学院安全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和社会发生影响校园稳定和安全的典型事件。并对近段时期我系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宣传教育与管理,加强安全检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陈振锋在会上要求:一搞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所有人都责无旁贷,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万无一失;二强化值班制度,特别是重要节点,密切关注我系发生的一切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汇报;三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上,一切维稳工作围绕学生展开,要充分分析当前学生管理的新形势、新问题,要积极排查隐患。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源头上遏制不稳定因素的发生。

此次维稳会议严肃认真,为全体教师提出新要求,使大家高度重视期末安全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