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崔祥涛 文/张哲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励志楼志宏影院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囯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讲述了法官邹碧华的妻子、儿子对他去世的痛苦以及难以割舍的怀念,用倒叙的方式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电影围绕官民情、律师情、司改情、师生情等,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观影过程中,好多老师都被感动的眼泪婆娑,为邹碧华那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的精神而震撼。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忠诚、清廉、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不竭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学院国家级优质院校的建设中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