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王莹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影片《邹碧华》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囯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I2月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

电影用倒叙的方式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电影围绕官民情、律师情、司改情、师生情等,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让人倍受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学院优质校建设中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