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张哲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张瑞春为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主题党课。

张瑞春生动形象地讲解当前腐败现象的六大特点,指出了当前大家普遍存在的几个反腐观念误区:反腐不是“越反越腐”,而是中央加大了反腐力度,从过去的“打老虎”到现在的“拍苍蝇”,反腐力度加大了彰显了党中央对违法乱纪绝不姑息的决心,讲座使全场师生醍醐灌顶。

张瑞春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并运用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做到相结合,能够勤小物,治其微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主题党课,使我系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