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在明德楼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生前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2014年12月10日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终年47岁。他投身司法事业26年,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法官”、 司法体制改革的“燃灯者”等荣誉称号。电影《邹碧华》通过艺术创作手法,形象地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他“敢啃硬骨头,敢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坚定信念、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公仆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身心投入学院的优质校建设中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