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校区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影片《邹碧华》真实生动地讲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民公仆形象。邹碧华同志生前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他长期在法院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不愧为“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影片情节真实且感人。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