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轨道交通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李可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轨道交通系主任常晓俊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工作人员参加接待活动。

会上宋全有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和教学等基本情况。常晓俊介绍了汽车与轨道交通系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希望能从我院专业建设和实训中心建设中得到帮助;宋全有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做了解答,希望能对其有借鉴作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加强交流,在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入探索和合作。

常晓俊一行详细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实训中心(一期),城轨轨道机电技术检修中心(二期)等实训场所,体验了模拟驾驶设备。常晓俊表示对此次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对我院轨道交通实训设施设备建设和专业建设给与高度评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