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张涛 图/张羽昆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新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同时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人社厅优秀创业指导讲师吴雪峰和优秀创业毕业生张帅强应邀为600多名有意愿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吴雪峰和郑州哪吒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帅强,分别在新校区和航海路校区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快乐与艰辛,并积极回答了关于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创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客户群体怎样细分、营销策略如何制定、遇到挫折怎么面对、遇到意见分歧怎么处理等同学们密切关注与创业相关的问题。

招生就业处为大家解读了各级政府关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支持政策,讲解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流程和参赛项目要求。鼓励学生要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将创新创业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嘉宾们精彩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提问踊跃。本次讲座深度激发了学院有意愿创业学生的创业激情,进一步增强了校园的创新创业氛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