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市公路局培训班学员赴小浪底综合实训基地开展实习实训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万拥军 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数:

5月29日,郑州市公路局培训班学员结束了校内理论和实操课程的学习,赴小浪底综合实训基地开始了为期7天的综合实习实训活动。此次实习实训授课工作由公路学院小浪底综合实训基地的教师担任。

实训伊始,基地万拥军老师首先向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实训期间的主要实习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并对实习实训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阐释;随后,王老师着重对实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此次实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公路选线、定线(理论、实操)、导线控制测量、搞成控制测量、GPS中桩放样、水准仪测中桩高程、全站仪中桩放样、路基路面质量现场检评、内业设计等实习项目。此次实训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培训班学员对理论知识的认知和有效运用,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