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上汽大众SCEP项目宣讲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静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月5日,汽车学院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宣讲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举行。汽车学院副院长吴笑伟为宣讲会致开幕词

上汽大众VW华中区售后商务经理张欣、斯柯达大华中区售后商务经理刘龙分别为18级汽运、汽电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场面热烈,掌声不断。在观看上汽大众及SCEP校企合作项目宣传片后,我院上汽大众SCEP项目负责人宋丹丹,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班级现状、课程体系和基地概况,使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随后,上汽大众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机电班李佳艺、非技术服务顾问方向班欧阳文龙两位优秀学员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了解了上汽大众SCEP项目订单班,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学习平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