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绿色养护技术专题讲座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公路学院在学院新校区开展绿色养护技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绿色养护,无所不在。讲座由河南省大道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广主讲,公路学院师生积极聆听。

讲座伊始,周俊广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和工程案例从养护理念的发展过程、绿色养护技术概览、绿色养护创新技术等方面,以剖析案例为切入点,全面介绍了公路养护理念的发展历程、公路养护的发展现状、公路养护的发展趋势,以及坑槽修补类、表面处治类、薄层罩面类、沥青路面再生类、废物回收再利用类等绿色养护技术等技术知识,内容生动详实,案例精彩丰富;课堂深入浅出、精彩连连,激发了学生进一步探讨学习新知识的热情。讲座结束后,师生积极与专家展开了进一步地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开阔了行业新技术视野,为我院师生了解养护技术发展前景,学习新知识新技术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