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图 陈华荣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新校区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一是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每位党员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认识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始终保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胜利的信心,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践行好、落实好。二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历史记录片《初心永恒》。大家跟随纪录片的镜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并安排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有助于增强党员教师的爱国之情,激励大家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