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赴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高磊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1015日至16日,汽车学院教师杨涛、李高磊到信阳息县进行校地接对帮扶活动,就汽车学院与息县职业教育中心在汽车专业领域合作展开进一步推进和帮扶工作

杨涛一行为息县职业教育中心带去了部分汽车配件总成和相关专业课程培训资料,为该校汽车专业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课程展示,并在实训教学方面给予现场教学和指导,为他们解决了在实际教学活动中出现的问题。随后,他们与息县职业教育中心专业课教师进行座谈,切实了解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并制订解决方案和帮扶计划。最后,与息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领导组织召开校地对接帮扶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探讨后续的帮扶计划和工作落实。双方就汽车专业教师技能提升、学生培养、技能竞赛、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教学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校地帮扶是我院持续贯彻省委省厅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息县汽车领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持,也是我院切实推进扶贫工作落地见效的具体展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