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李函霄 图/王莹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根据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本周教育周工作提示的安排,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主持。

周成林在交流学习体会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党的本质、牢记党的信仰,不忘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理想、牢记党的信念,不忘党的本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的路上不断前行。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于面对和解决问题。三是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让“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落地生根。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敢于担当作为,教师党员始终坚持服务学生,经常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交流学习之后,大家一起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令全场师生动容,对大别山精神和河南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从先烈的事迹中,寻找差距,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学院的大发展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