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上汽大众VW品牌基础级技术培训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宋丹丹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8月19日至10月23日,上汽大众经销商员工基础级技术培训(共三期)在汽车学院顺利举行。共有来自上汽大众河南、安徽、江苏、天津和内蒙古等地经销商的34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按照上汽大众营销与售后服务中心的要求,对学员开展了Elsapro/ODIS系统使用、发动机拆检、变速箱拆检、四轮定位、电器及诊断专用工具使用、汽车电器故障诊断等内容的技术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自身的技能提升很大,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培训。  

上汽大众SCEP河南培训基地于2018年11月正式落户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资源共享、技术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技术培训是上汽大众SCEP项目河南培训基地实现生产型实训基地功能迈出的扎实一步,是学院与上汽大众校企双方落实合作协议的又一举措,开拓了校企深度合作新领域、新途径,践行了校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双赢的初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