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梁瑞雪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10月17日,物流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教师队伍对物流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梅主持。

会上,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首先做了简短说明,介绍了本次调研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会议第二议程,针对物流学院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工作问题清单和立行立改事项进行了问卷调研同时展开了讨论。各教职工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踊跃发言交流,不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梅在总结中提出,学院将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充分调研,对问题能否落实或改进、什么时候落实或改进、怎么落实或改进提出了要求,强调本次调研,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直面问题和困难。物流学院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相关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的建设中发挥实际成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