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李函霄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1023日,汽车学院组织四个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农村书记李年成、学生村官黄文秀、第一书记隋耀达等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过一件件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师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汽车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榜样4》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结合起来进行学习,要以观看学习《榜样4》为契机,不断学习探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