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开展“健康中原 我行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黄晓华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在新校区举办题为“健康中原 我行动”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安全健康教育网老师王琳主讲,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讲座上,王琳倡议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病大于治病。其次,宣讲急救知识,让大家掌握人工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基本防范知识技能,在危机时刻能够自救互救,减少意外伤害给家庭社会带来的痛苦。最后,介绍了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防护知识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 (肩周炎,颈椎病等)的预防改善以及中医养生知识亚健康的综合治理。

讲座内容丰富有趣,老师讲解生动,在场教职工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急救知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且对日常保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有很大的帮助。

王琳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老师,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专家讲师团讲师,高级营养师,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有深入研究。曾经为河南省广播电台、省环保厅、医学院、河南省中医学院、省警卫局等各机关学校企业单位授课,在省内宣1000多场,听课人员达到10万多人,得到了各单位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