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系主任席会平一行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何凯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系主任席会平等一行5人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汽车学院副院长吴笑伟、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和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吴笑伟介绍了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营销两个专业的发展现状、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营销两个专业的资源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大赛指导、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汽车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众明德4S店和士官生实训大楼。每到一处,实训中心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专业教学安排和实验室管理措施,并场地规划、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培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席会平一行对汽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汽车学院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沟通交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