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子感念师恩赠物资,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显真情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图/支刚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公路学院学子在积极参与一线战“疫”的同时,也深切关注着学校的防疫工作。4月20日,公路学院轨道17303班学生张子铭在母亲的陪同下,向公路学院捐赠口罩2000只,消毒液6桶,免洗液2箱。公路学院副院长郑云鹏代表公路学院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张子铭目前就读大三,是一名普通学生,当得知母校正在为开学做准备,感念在校期间老师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和成长上的帮助,了解到公路学院需要更加充足的防疫物资后,就想着为学校尽一份微薄之力,积极助力学校开学复课的疫情防控。

公路学院代表向张子铭同学及家人表达了由衷感谢;表示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势下,张子铭积极捐赠的物资,心系学校、共抗疫情的精神,让全校师生备受感动,体现了交院学子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