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图/文 赵卓帅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吴宝全传达了省教育厅刁玉华厅长和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对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针对强化一个意识,做到两个精准,理清三个底数,把好四个关键防疫工作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明确后勤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的统一部署,强化落实后勤防控工作的“一个中心,五个重点”工作目标,对照“驻郑高等学校(中职学校)返校复学检查表”明确39条具体指标,要求各部门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防控制度落实到位,将防控任务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夯实学生食堂错峰就餐方案、校园物业卫生消杀方案、商业街商户复工方案等,部门分工要到位,建立网格化管理目标责任制,对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吴宝全要求:全体后勤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坚定信心,切实做好复学前后后勤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把疫情控制在校门之外,保障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复学。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