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师生共读,书香战‘疫’”读书感悟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金梦雨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数:

日前,由图书馆、团委联合举办的”师生共读,书香战‘疫’“读书感悟卡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共收到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交的约130份读书感悟卡。

在感悟卡上,读者们通过手写读书体会的形式交流阅读感受、分享感悟心得。有的人分享了《论语》等国学书籍的读后感;有的人讲诉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对人生的思考;也有人读《中国廉政文化史》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师生共读,书香战‘疫’”读书感悟卡征集活动是“2020年读书节”活动之一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活动主要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展开。邀请读者拿起一本好书,在家中充盈自我,静心阅读,细心品味,陶冶情操,提升底蕴。既能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又能享受阅读带来的宁静和美好。读书的同时用笔摘抄精彩的内容,记录感想,思索读书方法,培养良好读书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阅读推广力量,深化文化育人功能,提升我院广大师生文化素质,建设书香校园。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通过网页、展板等形式对优秀读书感悟进行展示,分享优质作品,发动全校爱读书、爱朗诵的书友为自己,也为他人,读一段温润人心的文字,用笔分享力量和温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