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专业应用软件远程培训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5-11    点击数:

5月7-8日,公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专业应用软件远程培训研讨活动,此次专业培训内容主要包含Midas civil检测及加固、普通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边坡工程在GTSNX中的实现和隧道工程在GTSNX 中的实现等知识;公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视频培训学习交流。

培训中,设备供应方从预制空心板桥分析设计、预制箱梁分析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案例丰富、生动详实的讲解和学习资料的分享;随后,与会教师就有关操作节点、知识要点和问题展开了相互交流和研讨。

此次远程视频培训旨在向全体教师普及新软件的操作知识和使用方法,主要采用钉钉、腾讯课堂等网络视频学习方式进行;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使教师对不断更新换代的软件和新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全新理解,也为更好地辅助教学工作和做好实习实践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