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工处对学生宿舍物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文\李佳琪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数:

5月9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治国带领宿管科全体人员,对学院学生宿舍区域内所有(共计34名物业公司工勤人员(楼管和保洁)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宿舍管理科从物业人员健康管理和申报制度、物业人员工作制度、宿舍出入管理制度、宿舍区域清洁制度、宿舍区域卫生消杀制度、宿舍区域消杀操作规范以及物业人员个人防护等七方面提出要求、明确责任并对物业人员作出健康提醒。

最后,张治国要求,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复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尽管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但是高校复学将又是一个关键节点,是对学院学生管理特别是宿舍管理的一次考验,来不得半点松懈。因此,宿管科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宿舍管理,全力保障复学工作,推进学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