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返校复学前全面防疫消杀工作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数:

5月13日,公路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厚德楼教学区域、实训区域、办公区域以及学生宿舍等区域,开展全面集中清扫和防疫消杀,为返校复学准备。

此次全面消杀工作,负责消杀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消杀前,根据安全作业培训戴口罩、手套,身穿防护服;消杀中,使用84消毒液走廊、地面、桌椅、门窗、墙裙、实训设备、宿舍生活区域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清扫消毒,确保教学区域、学生生活区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消杀到位;作业完成后认真洗手消毒,环卫工具用后及时冲洗消毒,按照要求建立消杀用品台账。

通过开展消杀防疫工作,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和应对水平,构筑了一道遏制疫情传播的安全防护网为师生健康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