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主持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建丽首先传达了学院下发的《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我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要求各岗位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随后,李建丽结合学院具体的工作任务安排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她强调,一是科学完善学生复学后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实训等工作预案,加强配合,明确任务,清责任,合理完成工作。二是要做好18级实习动员工作。加强对实习中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心理指导等宣传工作。

李建丽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专题部署会,也是工作动员会。各部门要动员全体人员共同打好这场返校复学战役。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从严、有序、平稳的原则,把疫情防控工作与返校学生管理统筹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创造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的校园环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