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赵雪峰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文艺体育部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文艺体育部副主任张焕主持,教研室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焕首先传达《文艺体育部关于网课(体育)学习及返校后体育教学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学生复学后户外活动期间安排体育教师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活动区域实施网格化检查,务求不遗漏任何安全问题。要求按照防疫标准对器材室、办公场所每天进行消杀,确保师生安全。

随后,张焕对目前进行的网课授课形式及考试方法做出了进一步强调,参会老师也趁此机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为下一阶段上好网课,完成教学任务打好了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使老师对学生复学后的课外活动职责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明确了老师在学生复学后活动中的监督与指导职能,网格化管理的提出更加保障了校园防疫安全的实施。文艺体育部将全力以赴配合学校整体教学进度,保障学生在校课外活动期间的安全与健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