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学习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数:

6月8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新校区召开支部委员学习会议,教工党支部委员王兆仑、朱铁增、曹帅等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宁金成主持。

会上,宁金成首先强调了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各委员的工作职责与任务分工,并要求各委员依据工作职责,结合公路学院工作实际和上级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细化教工党支部工作内容,制定各项学习计划;研究了公路学院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方面的问题。随后,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兆仑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的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上的两会新闻“再出发!一组海报告诉你新职教该有的样子”

宁金成强调支部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为公路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实现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