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线下招聘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高妍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数:

618日上午,建筑工程系携手中建三局、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的小型招聘会在东校区顺利举行。18、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企业预计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50个。

招聘会上,两家单位招聘负责人曾昭弘、贾晓宾就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在互动环节,招聘企业安排专人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学们深知在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依然保持着认真、沉着的就业态度,纷纷向相关企业投递简历。

随后,招聘单位就投递简历的同学展开面试,通过企业与学生双向交流,多数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下一步,建筑工程系将通过线上的方式,继续为学生输送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