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2018级学生赴一汽-大众汽车华北基地顶岗实习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赵伟章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7月1日,汽车学院2018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73名同学在汽车装配教研室主任赵伟章的带领下赴一汽-大众汽车华北基地(天津)开始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疫情防控期间为规范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汽车学院多方准备、审慎安排本次实习工作,厂方也结合生产实际将学生分配至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个车间。在经过厂-车间-班组三级培训后,开始顶岗实习工作。经与一汽大众人力资源部门的沟通协调,实习期满后会有约20%学生的被正式录用,未录用学生将结合自身意愿推荐到一汽平台的零部厂工作。

我院自2013年与一汽-大众开展“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合作以来,累计为厂方输送正式员工220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拥有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华东青岛以及华北天津五大生产基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