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建党节到来之际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庚主持,该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均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向全体党员传达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纪委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曹焱的讲话精神;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兰岚,为大家上了“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课,她从疫情防控集中统一领导、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特殊战场立足岗位担使命三个方面,回顾了党和国家以及交院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所付出的努力,进一步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大家认真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并对照观看了《中国抗疫图鉴》学习视频;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专项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