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72日下午,文艺体育部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焕主持。

首先张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曹焱书记在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做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随后张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再次感受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最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观看第一期《 党课开讲啦》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部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保持好初心,肩负起责任。在危难时刻要勇于挺身而出,要有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觉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也要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