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数:

911午,文艺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文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文艺体育部副主任张焕主持会议。

会上,张焕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收心会精神,强调要继续坚决执行疫情期间安全防护的要求,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随后,张焕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第一课以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两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指出,要严格按照课堂要求和规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确保教学质量;要作好本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准备,作好各项预案,确保体测工作圆满顺利。最后,张焕主任就本学期学生错峰上、下课实施方案等有关具体事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开展好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在学生入校前召开,全体教师通过会议,加深了对目前形势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有助于顺利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